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模式更多细节被爆 支持皮肤自定义

时间:17-04-21 09:5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EA公布了《星球大战:前线2》,但官方宣传重点都放在了之前没有的单人战役上,导致我们对游戏的多人模式了解不是太多。然而实际上EA在星战庆典上曾闭门向一些玩家透露了一些多人模式细节,现在这些细节被国外玩家曝了出来。

星球大战前线2多人模式更多细节被爆 支持皮肤自定义

  2015年的第一代游戏《星球大战:前线》中,载具和英雄只能通过拾取分散在地图上的图标使用。而在2017年的续作中,这一系统消失。尽管DICE并没有透露取代这个系统的是什么,不过DICE确定玩家可以像《战地1》那样重生在载具中。英雄也是一样。此外,玩家操控的空中载具无法降落或起飞。

  虽然载具和英雄系统变了,但部分装备仍然是通过拾取图标的形式获取,比如智能火箭弹。

  1代游戏由于射击、战斗缺乏深度导致游戏很简单而受到玩家批评,因此在续作中,DICE表示,枪战变得有挑战性,不再休闲。比如,使用开镜瞄准可以增加准度。爆能枪变得更加难掌控。也就是说,本作的射击系统已经和《战地》系列比较接近。

  然后是破坏系统。DICE确认续作中不会有破坏系统,也没有伙伴和小队系统。

  自定义系统和升级系统是1代游戏缺少的两大最主要因素。DICE表示在续作中将大幅度地修正这两点。所有的风暴兵职业,英雄甚至是飞船都有自己的升级路线。

  此外,皮肤自定义也是《星球大战:前线2》的一大部分,而且有些皮肤会有玩法加成。

  由此看来,《星球大战:前线2》不再像1代那样主打休闲,而是变成了一个更有深度的枪战游戏。而加入了一个新的单人战役的续作似乎更加值得期待。本作将于11月17日发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