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正尝试添加助攻贡献 助攻将更容易触发

时间:17-04-19 13:46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杰夫·卡普兰(Jeff Kaplan)已经解释说,游戏开发团队目前正试图加入游戏的助攻贡献统计。这是一个试图使玩家使用英雄的努力不被浪费的功能。

守望先锋正尝试添加助攻贡献 助攻将更容易触发

  谈到IGN英国分部的一篇文章,卡普兰解释说:有时候很难说某些角色对团队的贡献“我们正在尝试添加助攻贡献,这是我们想要的。卡普兰以前曾谈过增加助攻贡献的想法,并且更详细地介绍了可能有的功能。虽然该功能还在开发中,但目前的设计理念是在不限制伤害多少的前提下增加辅助,并且仍然有利于团队。

  我们还在研究测试中,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加入助攻贡献统计。就像小美把人冻结,或者莱因哈特一个裂地,或者像天使提升你的伤害,或者是禅亚塔的球,或者任何可以消除你的控制的东西等等,这都将触发一个助攻。

  这个想法似乎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传达如何进行游戏,而是通过对不一定是同一群体的玩家进行各种积极地的影响来改善社区关系。

  “有时候,可能有那个比你想到如何更好的赢得游戏的人,而且这个游戏并不总是告诉你他是对的,所以很容易让他们变得脾气暴躁,比如说,呃,禅亚塔在我们队里做什么?你开始看到弹出的所有帮助击杀的贡献,你将意识到,每一次的杀人都是因为有禅亚塔的帮助。

  所以,你很快就会减少在陌生人身上尖叫谩骂的借口,这很可能是一件好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