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体绝命都市4》将在秋叶原展出 经典灾难生存游戏

时间:17-04-17 16:06 来源:d7vg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Granzella 于 4 月 13 日宣布,制作中的 PS4 生存动作冒险游戏《绝体绝命都市 4 Plus:夏日回忆(体絶命都市4Plus -Summer Memories-)》,将于本周末 4 月 15、16 日在日本东京秋叶原举办的「I-O Data Fair」中展出 PlayStation VR Demo 版《绝体绝命都市 4 PSVR Demo》。

《绝体绝命都市4》将在秋叶原展出 经典灾难生存游戏

  《绝体绝命都市 4 Plus:夏日回忆》是以遭逢地震与洪水等天灾袭击的都市为背景的灾难求生游戏《绝体绝命都市》系列最新作,原本预定于 2011 年春季推出,后因遭逢 311 东日本大地震而取消发行,并终止全系列的贩售。时隔 4 年后于 2015 年底由接手系列版权的 Granzella 重启製作企划,以当年未能推出的 PS3 版为基础,重新检讨游戏内容并配合 PS4 硬体大幅强化表现。

《绝体绝命都市4》将在秋叶原展出 经典灾难生存游戏
《绝体绝命都市4》将在秋叶原展出 经典灾难生存游戏

  故事背景设定在 201X 年 7 月,还是学生的主角(性别自订)在前往面试的途中,遭遇到前所未有的超大地震。因面试而造访此地却遭遇大地震的主角,为了生存下去而在这个馀震不断的陌生都市四处徘徊,一边面对互相帮助与互相仇视的灾民,一边收集情报,设法逃离这个崩溃都市。

  《绝体绝命都市 4 Plus:夏日回忆》自 2015 年 11 月宣布转移到 PS4 上製作之后,就没有进一步消息,直到去年 12 月宣布将支援 PS VR 虚拟实境装置。原定今年 1 月释出 PS VR Demo,不过因故顺延至 2 月以后,目前尚未释出。如今则是宣布将于 4 月 15、16 日在秋叶原举办的「I-O Data Fair」中展出 PS VR Demo,推测应该已经开发到一个段落,离正式释出下载的时间不远。

  《绝体绝命都市 4 Plus:夏日回忆》本篇将支援 PS VR 游玩,但发售日目前还未确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