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塔》PS4国行已发售 动作类探险游戏

时间:17-04-17 15:29 来源:d7vg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4月13日,由上海东方明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行的动作类地牢探险游戏《通灵塔》正式上线国行PlayStation4平台,数字版售价58元。这款游戏融合了射击、角色扮演、魔法、随机地图等诸多元素,整体节奏明快,风格复古。同时,游戏有着独特的武器系统、丰富的怪物设定,为玩家呈现充满挑战的游戏世界。

《通灵塔》PS4国行已发售 动作类探险游戏

  《通灵塔》是一款魔法奇幻风格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每次进入游戏都将获得全新的地下城冒险体验。在变幻莫测的通灵塔中,玩家不仅会遇到完全随机的关卡挑战,遭遇各种凶残的奇幻生物,同时也会获得具有不同特点的强力武器。随着游戏的进程,玩家会得到更多技能天赋,最终完成挑战任务,解锁全新的道具、武器和角色,进入到更加紧张刺激的战斗当中。

  玩家在本作中扮演一位魔法师,对抗通灵塔中盘踞的各种妖魔鬼怪。魔法师手中的魔杖和魔法书就是最基本的武器,这些武器均为远程攻击,玩家需要一路前进,探索通灵塔中的每一个角落,消灭所有的敌人。探索不同区域的同时会解锁不同的法术以及技能点,而击败一定数量的敌人可以获得经验值来强化自己,在类似技能树的系统中,玩家可以自由培养角色的各项能力值。

《通灵塔》PS4国行已发售 动作类探险游戏

  与许多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在可使用的枪械上大做文章不同,《通灵塔》的武器没有那么复杂。除了初始的学徒法杖之外,玩家还可以在地图中随机捡到另外三大类武器:魔法书,魔法杖以及火枪,每一类武器下又有众多不同性能的分支武器。初始的学徒法杖威力最低,但是法力无限,类似于无限子弹。而其他的武器则法力有限,需要特定的回复道具才能补充弹药。游戏中的敌人也各具特色,攻击方式各有不同,遇到不同的敌人需要采取不同的进攻策略。本作共有12大关卡,每关的BOSS战都魄力十足,且难度逐渐提高,玩家要适时变更战术,选取合适的武器才能顺利通关。

《通灵塔》PS4国行已发售 动作类探险游戏

  《通灵塔》通过画面、人设、音效等元素,构建出一个神秘的魔法世界,玩家在游戏中除了要战斗,同时也会被其中的奇幻世界所感染,仿佛自己就是个勇闯魔境的法师。本作还非常贴心地设置了难度调节选项,使得任何水平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尽情冒险。

《通灵塔》PS4国行已发售 动作类探险游戏

  经典的氛围、完美的操作手感和游戏机制,确保玩家们在《通灵塔》中有十分顺畅的冒险。地下城探索、角色扮演和随机元素互相交织,呈现出一个有趣、具有挑战性和多样性的游戏。打败强大的怪物,穿越危险重重的地牢,还有许多宝藏能给你的征程助力。每次游戏都是一场全新的体验!快来挑战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