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者柯南最新调查问卷发出 将加入探索特性新元素

时间:17-04-10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目前的《流放者柯南》世界还只是打猎和采集,玩家虽然可以建造城堡和庙宇,但是依然不能种植果园和耕地来让自己活得舒坦一些。

流放者柯南最新调查问卷发出 将加入探索特性新元素

  根据最新Funcom发出的调查问卷,游戏可能会加入一些新的要素。

  这次的调查是询问玩家一些新的游戏要素,主要是其中的优先级问题,这其中包含“耕地种地(培养庄稼和资源),另一个新元素是探索特性(攀爬、探索奖励、拾取)。

  另一方面的投票也很多,包括扩展工程系统、坐骑和宠物以及奴隶迁徙系统、还有巫术系统和攻城大潮机制。

  《流放者柯南》目前通过Steam抢先体验登陆PC平台,并将于秋季以游戏预览形式登陆Xbox One,明年完整登陆PS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