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会登陆Switch吗?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时间:17-04-09 1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是2016年的一大亮点,许多任天堂的粉丝们都希望暴雪能将这款多人射击游戏带到Switch上。

  暴雪早前曾经表示,将《守望先锋》带到Switch上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而现在他们已经详细阐述了这一点。

  《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表示,在目前三个不同的平台(PC,PS4,Xbox One)上维护多人射击游戏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更不用提再增加另一个平台,“这会为我们增加了很多复杂性”。

  但他不完全排除《守望先锋》登陆Switch的可能。“只是因为我们现在不登陆一个平台上,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来不会重新考虑,我们一直都在考虑这种事情。”

守望先锋会登陆Switch吗?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