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游戏新作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正式公布

时间:17-04-06 16: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博人之路》后,《火影忍者》的新游戏《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Naruto to Boruto Shinobi Striker)》在新一期的《JUMP》杂志上正式公布,除此之外还有《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的三部曲合集即将登陆PS4的消息也同步曝光。

火影游戏新作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正式公布

  新公布的《火影忍者》游戏名为《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Naruto to Boruto Shinobi Striker)》,登陆PS4平台,发售日未知,是一款4人一组的8人忍者大乱斗游戏。

火影游戏新作火影忍者博人传忍者先锋正式公布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的三部曲合集《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合集》也将登陆PS4,发售日为2017年7月27日,售价6800日元+税,在PS4上重温火影游戏,包括历代DL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