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天蝎座要出了?被爆将在下周五凌晨公布

时间:17-04-04 1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昨天我们报道了Xbox天蝎座即将在下周公布的消息,今天外媒再次发文称这次的爆料是真的,外媒表示消息来自于一个非常可靠的内部人士。

Xbox天蝎座要出了?被爆将在下周五凌晨公布

  据外媒今天的报道,微软将在下周四PDT时间上午9点-10点公布Xbox天蝎座更多消息,转换成北京时间是下周五(4月7日)凌晨12点到1点这个时间段公布。

  据说《再生核心》将推出一个终极版,登陆Xbox one和Xbox天蝎座,支持4K分辨率,游戏容量也从5.6GB增加到12GB。外媒表示他们已经见过4K版《再生核心》,感觉非常震撼。

  当前的天蝎座设备已经在运行Windows 10 Redstone 3早期版本,这个版本的WIN10微软计划在5月份的大会上向公众正式公布。

  据报道,Xbox天蝎座使用的是和Xbox One当前一样的菜单界面,只不过天蝎座使用的是最新版。

  在游戏方面,外媒确认,《荒野大镖客2》、《FIFA 18》和《星球大战:前线2》等游戏将登陆Xbox天蝎座,支持原生4K分辨率。将来还有更多游戏支持。据内部人士透露,天蝎座最佳游戏体验是微软的第一方游戏。对于VR体验,消息透露微软真正关注天蝎座的VR游戏体验要等到2018年。

  更新:外媒又曝光了以4K分辨率登陆Xbox天蝎座的其他游戏,这包括《极限竞速》系列(包括地平线)以及《战争机器4》。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