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E3大动作 大批新游戏将公开

时间:17-03-27 14: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公开了新主机Switch后,任天堂在E3的新动向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近日,任天堂美国负责人雷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官方会在今年的E3上有大动作!

任天堂E3大动作 大批新游戏将公开

  采访中雷吉透露E3对于任天堂来说一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刻,他们也把每年的E3当做展示自己游戏内容的非常重要的时机。任天堂会在今年的E3上有重要活动,同时会公布一系列的新游戏作品,官方还会在现场提供给参与本次盛会的玩家体验新作的机会。虽然现在还不能说明这些新作品,不过雷吉强调E3不仅是展示Switch的重要时机,同时3DS的相关内容也会在期间公开。

  从雷吉的言论可以看出,除了未来重要的新平台Switch外,3DS也依然是任天堂最为看重的一个平台,官方将持续关注和重视这两个平台的未来发展。

任天堂E3大动作 大批新游戏将公开

  据悉,本次E3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至16日正式召开,那么对于这次盛会你有什么期待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