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女神转生 深渊奇异之旅》公开 3DS今秋发售

时间:17-03-27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Atlus的直播活动中,官方公开了3DS《真女神转生:深渊奇异之旅》,本作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发售。

  《真女神转生:深渊奇异之旅》是2009年DS版《真女神转生:奇异之旅》的再精细制作版,游戏同时还加入许多新鲜的要素。

  游戏故事发生在未来,环境破坏和种族冲突依然在地球肆虐,在南极地区出现了一片名为Schwarzwelt的废弃土地,这片废弃的土地在不断壮大并吞噬着地球,人类也将迎来灭亡,为了能够生存下去,一组小队被派去这片土地,并将见证Schwarzwelt的秘密。

《真女神转生 深渊奇异之旅》公开 3DS今秋发售

  这部重新制作的作品包含有新的技能和培养要素,难度有3个可以进行选择,同时玩家可以在迷宫的任意地点保存游戏。关于游戏的更多信息将会在3月30日的fami通上公开,目前游戏的官方网站已经公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