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最新消息 爱乐之城女主角或将加入

时间:17-03-24 17: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新作《死亡搁浅》星光熠熠,许多大牌明星都倾情加盟,比如“弩哥”诺曼·里杜斯,“拔叔”麦斯·米科尔森和大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都将在其中扮演角色。

  近日曝光的最新传闻称,刚刚凭借《爱乐之城》拿到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女演员艾玛·斯通将加盟游戏。艾玛·斯通早前曾参与过游戏《热血无赖》。

  而在最近的Comic Con活动中,当麦斯·米科尔森被问及这个传言是否真实的时候,他拒绝确认或否认,但表示他认为这是一个“可爱的谣言”。

  小岛秀夫本人此前曾多次暗示一位新的女演员即将加盟,并且在游戏中发挥重要作用。小岛秀夫本人是艾玛·斯通的粉丝,而米科尔森和小岛秀夫的推特最近都转发了有关艾玛·斯通的内容。

  最近的谣言还包括曾在《合金装备5:幻痛》中饰演静静的Stefani Joosten将参与游戏。

死亡搁浅最新消息 爱乐之城女主角或将加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