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帝国新情报 大致发售时间曝光

时间:17-03-21 10: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关于《刺客信条:帝国》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这次是一家波兰网站gry-online曝光了一些细节。

刺客信条帝国新情报 大致发售时间曝光

  据爆料本作将会是系列前传性质的作品,故事发生在古埃及,主角是阿泰尔的先祖,身份则是当时的奴隶,肤色也将比之前的主角都黑一些。游戏的开发团队是《黑旗》的制作组育碧蒙特利尔。

  游戏中的世界比《刺客信条:黑旗》的三倍还要大,由于地理位置处在古埃及,在沙漠之中还会出现独特的海市蜃楼。

刺客信条帝国新情报 大致发售时间曝光

  早先曝光的疑似游戏截图

  关于《刺客信条:帝国》的消息早在去年1月份就曾被曝光过,而日前瑞士一家游戏销售网站还上架了名为《刺客信条:帝国》的商品,并给出了游戏的大致发售日期:2017年10月。随着今年E3的临近,或许《刺客信条》新作的宣传工作也要开始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