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PC版迎来更新 修复部分反作弊问题

时间:17-03-11 0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PC版迎来更新 修复部分反作弊问题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今日为《荣耀战魂》(For Honor)PC版进行了一次升级,修复了部分反作弊问题。

  这次服务器端的更新无需玩家下载,进行了两处改动。首先,修复了游戏与部分NVIDIA移动版显卡不兼容,导致游戏无法在全屏模式下运行的问题。

  然后,更新还加入了对按键脚本的检测,针对的是自动格挡作弊。正如字面所说,自动格挡作弊脚本可以让角色自动判断敌方的攻击方向,无需依靠玩家的反应能力来进行游戏。

  至于这次更新的效果如何还需要时间来验证,根据国外论坛的部分用户反馈,N卡移动版兼容的问题并未完全修复。

  由此来看,本周PC版可能还会迎来一次更新,提供更进一步的修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