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VR版团队谈开发 难度简直就是两款游戏

时间:17-03-08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VR版团队谈开发 难度简直就是两款游戏

   《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在发售之后获得了不小的成功,为卡普空未来的路线开拓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本作也成为了今年最吓人且最具挑战性的恐怖游戏,用VR来体验将会更加吓人。

  在近期访谈中,首席VR工程师高村和宏谈到了卡普空的VR开发团队遭遇的困难,表示这个过程简直就像是“做了两款游戏”。

  “我们遭遇了大量的挑战:根本没法采用之前的开发经验作为基础,没法按照静物镜头来做过场动画,没法按照以往的控制习惯来制作。也正因如此,‘感觉像是在做两款游戏’成为了开发人员的共识。”

  他还表示使用VR来体验游戏拥有“真正代入式的体验”。

  “我们所收到的最强的诉求正是让玩家直接通过主角Ethan Winters的双眼来获得真正的代入式体验。”

  不知道玩家们是否都已经用VR体验过了《生化危机7》,没有的话一定要找机会去体验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