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两位DLC英雄全新情报 分别为忍者和百夫长

时间:17-03-06 15: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日前,国外玩家曝光了《荣耀战魂》两位DLC英雄的全新情报,据悉,两位新英雄分别为“忍者”和“百夫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战魂两位DLC英雄全新情报 分别为忍者和百夫长

  百夫长身着厚重盔甲,从头到脚包裹的十分严实。他的武器在图中并没有显示,考虑到罗马百夫长常用的武器,玩家猜测该角色或许会使用罗马长矛及标枪作为武器。

荣耀战魂两位DLC英雄全新情报 分别为忍者和百夫长

  忍者装扮看起来和日本电影里面类似,他身着一副标准的忍者装扮,皮质盔甲配合镰刀,看来忍者是一位擅长中远距离攻击的角色,可以用手中的锁链控制敌人。

  看来我们能在即将发布的《荣耀战魂》免费DLC中看到这两位角色的身影,此外,育碧还考虑增加更多英雄,购买季票的玩家有机会提前一周使用DLC角色。

  《荣耀战魂》季票售价40美元。购买了季票的玩家可以提前一周体验六名新英雄,以及为新英雄定制的装备。而新英雄则是每次更新两名,共分三次推出。除此之外还有独特的表情效果、独家会徽、30天的额外经验、战利品加成等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