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官方回应首发销量不佳 有信心会日益改善

时间:17-02-11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育碧的季度财报会议上,CFO Alain Martinez承认《看门狗2》(Watch_Dogs 2)首发“疲软”。

看门狗2官方回应首发销量不佳 有信心会日益改善

  不过他继续表示,由于本作品质有口皆碑,销售状况也在日益改善,圣诞节以来的销售势头良好,与育碧旗下另一款“长期大卖作品”《孤岛惊魂4》的销售情况相类似。

  Martinez还表示由于免费试玩版、新增内容与日常玩家活动的原因,育碧方面感觉对于“《看门狗2》的长期销量潜力很有信心”。

  如今Metacritic评分和玩家评分颇高,公司也非常“高兴”能看到全球玩家对本作的认可,这也是“本作销量长期稳定增长的关键”。

  有趣的是,本作在亚太地区和中东地区的销售势头大好,在欧洲的销量表现也要好于在美国的表现。Martinez表示这是有原因的,因为NPD数据“严重歪曲”了《看门狗2》的真正竞争力。

  育碧提到“长期增长”这个词有点意味深长,也说明未来《看门狗2》还会有更多内容发布。

  《看门狗2》现已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