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萨姆最新消息 或将全系列改编为VR游戏

时间:17-02-10 1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萨姆》开发商Croteam最近算是VR游戏界的巨头,不管是《英雄萨姆:最后的希望》还是《英雄萨姆:首次出击》都改编成口碑不错的VR游戏。近日,Croteam发布了一条很长的博文,给大家展示了未来的规划。

英雄萨姆最新消息 或将全系列改编为VR游戏

  《第一次接触VR》在取得成功后,Croteam在两个月后就放出了第二款游戏的抢先体验,而即将改编为VR游戏的有《英雄萨姆 VR:第二次接触》、《英雄萨姆3 VR:BFE》、《塔洛斯的法则VR》,开发团队是由内部人员组成的特殊团队,成员不参与其他项目的开发。

  Croteam的主要目标是《英雄萨姆4》,在博文中被提及,但却没有新截图和新预告,玩家只能等待信息的进一步透露。目前更多的关注点集中在《英雄萨姆》“聚变 2017”,这是一次免费升级,支持所有《英雄萨姆》游戏。更小的保存文件、云存储、多种控制器支持、Vulkan支持、更好的Mod支持等都是这次升级吸引人的地方。

英雄萨姆最新消息 或将全系列改编为VR游戏

  Croteam有很多要推出的游戏,《英雄萨姆》全系列的粉丝可有得等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