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官方回应粉丝问题 并没制作PS4Pro补丁

时间:16-12-26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ocksteady的《蝙蝠侠:阿卡姆》系列备受玩家好评,然而工作室并没有将该系列的最新作“阿卡姆骑士”搬向PS4 Pro平台的打算,无疑令很多该系列的粉丝感到失望。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官方回应粉丝问题 并没制作PS4Pro补丁

  在最近Reddit AMA讨论中,该系列的创作者和工作室创意总监Sefton Hill回答了粉丝的这一询问“工作室是否打算为阿卡姆骑士加入PS4 Pro支持”。

  他表示,“很不幸我们目前没有打算制作该补丁。我知道可能各位粉丝听了之后会不高兴。目前我们为阿卡姆VR制作了补丁来支持PS4 Pro,效果很不错。希望能通过我的新4K电视来体验这部作品。”

  他还表示工作室目前还在开发一款没有公布的新作品,并称开发团队很希望粉丝社区能够一起协助开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