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空战7预计通过PS4平台发售 并将支持PS VR

时间:16-12-14 10: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BANDAI NAMCO已经公开PS4独占的《皇牌空战7》多时,不过有关这款空战模拟游戏的消息一直不多,很多系列玩家对于这款游戏选择PS4独占表示遗憾,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其实《皇牌空战7》还是有可能登陆其他平台的,比如PC。

皇牌空战7预计通过PS4平台发售 并将支持PS VR

  《皇牌空战7》是自2007年《皇牌空战6》发售之后,该系列久违的正统续作,目前本作预计通过PS4平台发售,而且支持PS VR。该游戏的制作人河野一聪最近公开透露并没有说一定不会跨平台推出《皇牌空战7》,不过因为PS VR是游戏机平台仅有的VR设备,所以目前的工作还是专注与PS平台。

  从上面的消息不难看出,尽管XboxOne平台没有VR设备,不过《皇牌空战7》最终还是有可能会登陆PC平台,毕竟我们还有Oculus Rift和HTC VIVE不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