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克将登陆PS4 特色新作内容简介

时间:16-12-05 1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Krillbite工作室公布了新作《马赛克》将会登陆PS,或许大家对这个工作室会比较陌生。但是他们之前开发的一款游戏相信可能有不少玩家玩过,这款游戏名为《睡梦之中》。而现在这款新作将会在2017年年末推出!

马赛克将登陆PS4 特色新作内容简介

  这款奇迹的剧情驱动冒险游戏之前消息是只登陆PC,现在将会于12月3日4日加州安纳海姆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活动上,不过没有提到是否提供试玩。

  游戏介绍:

  主角生活在冰冷、枯燥、充满系统性的城市里,每天都是一成不变的生活,自己活着没有专门的目的和意义。直到有一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周围的一切都改变了。

  工作室表示《马赛克》正在开发之中,登陆平台为PS4/PC/Ma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