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黎明新情报公布 Steam购买可获得20%折扣

时间:16-12-01 13: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发行商Rising Star Games今天公布消息,快节奏横轴动作游戏《地球黎明》即将于12月7日登陆PC平台,并且通过Steam购买可以获得20%的折扣。当然这一促销活动仅在刚发行时有效,官方还没有公布促销会持续多久。

地球黎明新情报公布 Steam购买可获得20%折扣

  游戏介绍:

  “地球的黎明若隐若现,而行星的命运命悬一线,成为A.N.T.I(利用外星科技武装的超人类军队)的一员,为抵抗外星人入侵地球而战。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狂热的横轴复古战斗,并挣取经验值来解锁新能力以及技能树,并可以通过战场上的材料来打造自己的利剑、枪械和装备。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关卡任务,来发现入侵背后的秘密并拯救地球于水火。”

  这款游戏售价为29.99美元,已经登陆PS4/Xbox One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