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最新细节发出 将没有太空飞船战斗

时间:16-11-28 09: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BioWare开发人员Ian S Frazier在Twitter上透漏了一些关于《质量效应:仙女座》的新细节。

质量效应仙女座最新细节发出 将没有太空飞船战斗

  Frazier指出《质量效应:仙女座》多人模式是根据3代的多人模式而来,基本上是3代多人模式的增强版。此外他还透漏,BioWare曾认真考虑将飞船战斗加入游戏,但是最终放弃了这一设定。

  最后他还说《质量效应:仙女座》中玩家对主角(Ryder)的控制要比3代更多,他说BioWare为玩家准备了5种个性风格。

  昨天我们获知《质量效应:仙女座》由于采用寒霜3引擎开发,全部系统都是从零做起,画质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制作人表示本作的画面可以媲美《质量效应3》的CG动画。

  《质量效应:仙女座》将于2017年春季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