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新作定名古墓丽影暗影 不再由水晶动力负责开发

时间:16-11-25 18: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外媒Gamespot放出了一则大消息:《古墓丽影》系列最新作或被命名为《古墓丽影:暗影(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且不再由水晶动力负责开发。而这则情报的来源也非常出人意料:地铁男子的笔记本电脑屏幕。

古墓丽影新作定名古墓丽影暗影 不再由水晶动力负责开发

  Reddit论坛用户Tripleh280上传了一张图片(如上),图片上显示的PPT页面展示了《古墓丽影:暗影》这个名字——当然,从其上密密麻麻的文字看应该还有其他不少内容,但由于图片的分辨率问题,那些小字很难看清。而随后,外媒Kotaku又从某信息源处获知《古墓丽影:暗影》的确是《古墓丽影》系列的下一款作品,而且开发商并非一直以来的水晶动力。不是水晶动力,是SE社的话倒也不会太让人惊讶,但再次出乎我们意料的是,爆料称接棒的是《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开发商Eidos Montreal。

  对此,SE社的发言人在接受GameSpot表示:“我们不会对传言和猜想多加评论。”

古墓丽影新作定名古墓丽影暗影 不再由水晶动力负责开发

  在2015年的科隆展上,SE社老总Phil Rogers就曾提及《古墓丽影》系列第三部重启之作已在开发中了。“我们相信当下最首要的工作就是用正确的方式把《古墓丽影》做好,”Rogers说:“这也是处于为工作室和《古墓丽影》重启三部曲的考量。”

  而在今年八月份,水晶动力也雇佣了Visceral Games的老将Ian Milham担任“古墓丽影”品牌的游戏总监,他在采访中暗示《古墓丽影》的新作将由他们开发,同时,水晶动力也在进行另一款新IP的制作。

古墓丽影新作定名古墓丽影暗影 不再由水晶动力负责开发

  据悉,《古墓丽影:崛起》已于9月登陆PS4。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