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最新消息发出 或将开发VR版本

时间:16-11-22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Bethesda Softworks高层Todd Howard最近接受采访的表态,B社正在“尝试VR游戏”。当被问及工作室是否“试图把《辐射4》变成VR”的时候,他坦率地回答说,“绝对是。”

辐射4最新消息发出 或将开发VR版本

  “这将是VR游戏中超大的虚拟世界。核心体验就是只要玩家戴上设备,就能够站在辐射的世界,并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Howard说。

  他认为,VR市场的规模和潜在的销量并不是真正问题。“我们有机会做一些非常独特的事情,而不是开发一些有的没的的小小的体验版,我不认为这是人们想要的VR游戏。”

  Howard说,《上古卷轴5:天际》是Bethesda的RPG世界中最成功的游戏之一,这些游戏世界实际上可以吸引大量常规游戏粉丝以外的玩家。

  “我们在游戏中做的一些工作和传统上RPG游戏很不一样,但是我们能提供自己的游戏体验,这对我们是最重要的:把玩家扔进一个世界,然后他们可以想做什么都可以,我认为这才是游戏最大的娱乐方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