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破碎宣传片发布 开发商新作即将获宣

时间:16-11-18 10: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量子破碎》到底是佳作还是渣作,偏爱剧情和偏爱游戏性的玩家肯定会有不同的看法。但无论怎么样,《量子破碎》发售也有半年时间,Remedy自然也进入了下一个项目的周期。有趣的是,Remedy今天还专门做了一部小小的视频通知了我们“新作即将获宣”这个消息。

量子破碎宣传片发布 开发商新作即将获宣

  虽然我们也搞不清楚这种“游戏宣传片的宣传片”到底是个什么用意,但我们确实已经可以确定Remedy会在不久后公布新作的大量情报。遗憾的是我们所知道的信息也只有这么点,新作什么风格什么内容登陆哪些平台何时发售完全是谜。喜欢《量子破碎》《心灵杀手》或是《马克思佩恩》系列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

  如果你实现闲得无聊的话,可以点击下面的视频来感受一下Remedy高层Sam Lake奇特的宣传思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