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距离发售还有半月 已开始打折甩卖

时间:16-11-11 11: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也许是游戏名字起的不好,《泰坦陨落2》不但生不逢时,而且就算游戏相比前作加入了优秀的单人战役模式,也没能让更多玩家买账。距离《泰坦陨落2》正式发售仅仅半个月,这款游戏就已经开始打折甩卖了。

  目前美国亚马逊给XboxOne和PS4两个平台的《泰坦陨落2》打折出售,原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07元),现在仅需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7元)。

  早在《泰坦陨落2》发售之前就有分析公司提出《泰坦陨落2》的销量将“非常令人失望”,因为EA将游戏发售的时间放在了《战地1》和《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之间,不知道这样下去还会不会有《泰坦陨落3》了。

杀手6距离发售还有半月 已开始打折甩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