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周中特惠正式启动 奇迹时代3超低2.5折

时间:16-11-03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team周中特惠正式启动 奇迹时代3超低2.5折

   如果你喜爱策略类游戏却尚没有体验过《奇迹时代3》的话,那么恭喜你,Steam周中特惠正式启动,现在你有48个小时以2.5折的疯狂折扣入手这款作品。

  《奇迹时代3》可以算是近年来策略类游戏的一个另类,因为它在策略面像《文明》,但对战上又汲取了《英雄无敌》的优点。也正是引入博取众家之长,《奇迹时代3》在2014年发售后才能一直好评不断。目前Steam平台上所有《奇迹时代3》相关内容均以低价促销,其中游戏本体2.5折,《奇迹时代3合集》半价,想要单买DLC的玩家也可以以六折的价格入手这些后续内容。心动的玩家点击这里赶紧行动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