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3款西部风游戏 西部题材爱好者的福音

时间:16-10-26 1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ockstar游戏还没有发布《荒野大镖客2(Red Dead Redemption 2)》PC版,大概它要让我们再等上个一两年才会发布,也或许永远不会发布,就像《荒野大镖客1》那样。

  作为西部题材的爱好者,我们一直都在看HBO的《西部世界》和《七侠荡寇志》,现在再来推荐一些相关题材的西部枪战游戏和Mod。

盘点13款西部风游戏 西部题材爱好者的福音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 Call of Juarez: Bound in Blood)

  我们推荐《狂野西部》系列的第二部游戏,因为第一部制作得很烂。

  尽管它比不上《荒野大镖客》,但也不是无能之辈。虽然现在来看游戏画面有些陈旧,但如果你喜欢《荣誉勋章:联合行动( Medal of Honor: Allied Assault)》类似的游戏,不妨花十美金买下这款2009年的古董。

  游戏操作非常简单:用鼠标操控瞄准,射杀路上遇见的所有敌人。你会享受这一段有趣但也血腥的西部寻宝之旅。

盘点13款西部风游戏 西部题材爱好者的福音

  《狂野西部:枪手》(Call of Juarez: Gunslinger)

  和《狂野西部》的其它作品不同,《枪手》是一款带有街机风格的射击游戏,玩家通过爆敌人的头和连击得分。

  游戏背景依旧吸引人,玩家可以走进漫画般的西部世界,卷入和国家边境上最臭名昭著的枪手的战争中。但这些故事情节通常以画外音的形式出现,不会干扰枪战。

  游戏采用子弹慢动作时间模式的做法并不激进,而是在增强游戏的英雄主义色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