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存档细节发出 根据游戏难度不同而变化

时间:16-10-10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7》尽管看起来像是一个系列重生,但本作的设计方向正如之前官方表态的那样,回归了恐怖本源。

  实现恐怖的方式,《生化危机7》有很多种,而其中一个则是本作的存档系统,为玩家的通关过程增添了不少张力和风险。如果《生化危机7》存档点很少,那么玩家每次死亡的惩罚就更严重,导致玩家必须非常地谨慎和小心翼翼。外媒表示,这个机制和魂系列类似。

生化危机7存档细节发出 根据游戏难度不同而变化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生化危机7》制作人Masochika Kawata表示,《生化危机7》是一个线性体验,这意味着通关之路都是一样的。但游戏在时间轴上并非是线性的,因此《生化危机7》不是按照章节划分。

  对于存档,《生化危机7》支持自动存档,因此当你死后你可以在不太远的地方重新玩。当然游戏也有手动存档时刻。但根据玩家选择的难度不同,存档系统也会不同。如果你选择一个比较难的难度,那么存档系统对你就不会那么友好了。

  另外在采访中,官方还确认《生化危机7》不支持任何的在线模式。尽管《生化危机5》在线合作模式很受欢迎,但是《生化危机7》核心概念是恐怖,因此从一开始,官方确定只有单独一个人玩才能有最佳恐怖体验。

  虽然《生化危机7》不止有1V1对峙,也有同时对峙几个敌人的情况,但《生化危机6》中对峙20或30个敌人的情况肯定不会出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