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街机游戏中10大BOSS 噩梦级别堪称游戏阴影

时间:16-09-27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很多80后、90后的玩家来说,提到街机,脑海中绝对会闪过几个终生难忘的画面。它或许是夏侯渊的一声令人发毛怒吼,也可能是孙悟空的昏暗惨死现场。在那个贫瘠的年代,街机游戏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当然,还有阴影,部分游戏中的BOSS完全称得上“噩梦”。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童年时期,那些让人留下阴影的街机BOSS。

  一、西游记通天河水怪

  作为经典的街机游戏之一,《西游释厄传super》的通天河关,绝对是无数玩家的阴影之一。本关会连续登场三个BOSS,如果海胆王和金鱼精还能依靠道具和混元功(也就是B、3B)勉强混过去,那在面对关卡最终BOSS——大小水怪时,真的是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最开始登场的是两只小水怪,动作迅捷、攻击频繁,再加上无止境的杂兵骚扰,可谓痛不欲生。即使好不容易花光法宝,眼看着小水怪要挂掉了,你又会发现一个恐怖的事实——他喵的这两只小水怪居然合体了!

  合体进化后的大水怪移动速度奇快,还拥有无敌状态以及全屏高伤的水龙卷,就凶残程度来说,比其他关卡的BOSS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不仅是超高的难度,通天河关本身还自带低沉古怪的背景音乐,以及阴暗魔幻的画面。可以说,绝大多数人放弃这款游戏都是因为这一关的存在。直到《西游释厄传:群魔乱舞》的出现,大家才得以通过选关的方式,来躲开通天河重返这个游戏。

盘点街机游戏中10大BOSS 噩梦级别堪称游戏阴影

  通天河水怪

  二、拳皇2001伊格尼兹

  说起经典的格斗游戏《拳皇》,可能大家第一个想到的BOSS会是大蛇或者卢卡尔,但它俩都不是拳皇史上最凶残的BOSS。在《拳皇2001》版本中的最终BOSS伊格尼兹,才称得上真真正正的让人绝望。

  虽然背景设定上伊格尼兹不是最强的,但在实际游戏过程中,其高强度的技能判定、轻松的连招输出、轻微的前后摇动作,以及超高的防御和进攻能力,都让玩家死得淬不及防。

  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输给它也无所谓——反正是最后一关,该玩的都玩了。

盘点街机游戏中10大BOSS 噩梦级别堪称游戏阴影

  伊格尼兹

  三、三国战纪夏侯渊

  对于初次接触《三国战纪》的玩家来说,夏侯渊绝对是一道过不去的坎儿。你很难想象就是这样一个拥有性感小胡子、手持大刀的男人,不但动如脱兔,还能利用刀身阻挡必杀。然而夏侯渊他就是做到了。

  在面对夏侯渊的时候,最常见的情况就是你已经扔光了所有道具,却依旧被他两三刀追杀砍死之后。

  “哈哈哈哈,无名小卒!”

  过了很久,我才知道还有卡地图把夏侯渊拉出来打这回事,但那个时候,已经开始流行《乱世枭雄》了。

盘点街机游戏中10大BOSS 噩梦级别堪称游戏阴影

夏侯渊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