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导演透露游戏开发过程 游戏将会有史诗级规模

时间:16-09-25 0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神》的新作可谓是大家都在盼望着的游戏之一,玩家们也抓住了每一个能多了解这款游戏的机会。这要感谢游戏的导演Cory Barlog,对于游戏的开发过程,他还是很乐意去分享的,下面就来看看他近期在推特上透露的消息吧。

战神导演透露游戏开发过程 游戏将会有史诗级规模

  Cory Barlog确认了游戏已经备案,并且他再次表示《战神》的新作就叫《战神》,没有数字,没有副标题。目前这款游戏的发售日期仍然无法确认,听起来短时间内玩家是无法见到这款游戏了。而且由于工作量巨大,他甚至无法保证游戏会在今年年末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上展出。

  他能确认的就是,格挡和闪避系统都是有的,并且游戏会有一些让人难置信的史诗级规模,和以往的游戏都有所不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