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将于2017年发售的大作 即将登场的神作级别游戏

时间:16-09-21 1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5年的游戏界是大作喷涌的一年,2016年却显得相对平淡,也就《神秘海域4》和《黑暗之魂3》要稍微有分量一些。但如果你看看那些本来在2017年准备发售(以及许多从今年跳票过去)的那些游戏,会发现明年非常值得期待啊!

  今天就来看看这些即将在明年登场的神作级别游戏吧。跪求你们都不要再跳票了!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当明年《塞尔达传说:狂野之息》面市的时候,这个伟大的系列就将迎来自己三十岁的生日了。这部万众期待的大作不仅仅会登上老任的Wii U主机,还会来到全新的NX主机上。据悉,这部作品将会在各方面都贴合当年在红白机上的第一部《塞尔达传说》,主打开放世界和四处潜伏着怪物的场景,而不是过场动画和其他东西。这将是任天堂在21世纪一次伟大的冒险复习,还有不期待的理由吗?

盘点将于2017年发售的大作 即将登场的神作级别游戏

  《女神异闻录5》

  在经历了接近十年的开发和从PS3到PS4的跳跃后,《女神异闻录5》的发售日期终于确定在了2017年的2月份。虽然游戏的核心依然是高中学生和他们的超能力故事,但是5代的《女神异闻录》也将为系列带来很多改变。3和4主要集中在营造诡异的气氛,而5代格局将会更大,玩法也更有趣。

盘点将于2017年发售的大作 即将登场的神作级别游戏

  《战神4》

  也许是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一部新作?在把希腊诸神手撕殆尽过后,我们络腮胡长长了的奎爷转战到了北欧神话。PS主机上的暴力动作大作《战神》这一次似乎要让奎爷控制自己的怒气,甚至给一个年轻的小孩当起类似父亲的角色。当然,你依然会经历很多砍杀和暴力场面,但这一次,奎爷这个角色的塑造毫无疑问会更有深度。

盘点将于2017年发售的大作 即将登场的神作级别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