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2将进行多人游戏技术测试 较前次有多方面更新

时间:16-08-27 10: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坦陨落2》多人游戏技术测试将于晚些时候开启,本次游戏内容将比前一次有许多改动。

泰坦陨落2将进行多人游戏技术测试 较前次有多方面更新

  《泰坦陨落2》第二次测试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正式开启。Respawn工作室现在公布了本次测试根据玩家反馈做出的改动。

  昨天Respawn工作室曾公布了一篇长文博客,介绍了最终游戏中改动和保留的东西,今天他们公布了技术测试客户端的补丁。

  现在想要杀死一个人需要更长的时间了,玩家获得“强化武器”的几率会降低,另外冲锋步枪的伤害会随着距离增加而衰减。潜行状态的玩家现在会留下稍微明显一些的影子,所以很难不被发觉地从正面接近并暗杀。

  制作组还会进行更多不同武器的平衡改动,我们将在最终游戏中看到改动效果。本次更新还增加了新地图,“前线基地Kodai”,而且提升了等级上限。

  “邀请好友”依然不可用,本次补丁没能修复这一问题。

  其余的改动列表有:

  移动能力:

  - 增加贴墙跑的最大速度

  - 增加贴墙跑的基本速度和跳跃速度

  - 增加踏墙跳的加速度

  - 泰坦冲刺冷却时间减少2秒。

  泰坦召唤:

  - 机师现在每5秒可获得一点泰坦召唤槽,具体数值将会下调,我们需要先决定玩家完成战术目标获得多少泰坦召唤槽的奖励。

  猎杀赏金:

  - 分数要求从6000降低到5000,以此鼓励玩家得分而不是拖时间

  - 准备阶段从1分钟缩短到45秒

  技术:

  - 修复问题,PS手柄不再存在外围无效区

  最后,所有参加本周末“强化欢乐时光”的玩家将会获得特殊呼号。想参与的话一定要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1-2点,或者周日早晨8-9点进入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