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开发人员谈未来计划 将推出剧情性DLC

时间:16-08-23 09: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开发人员近日在Rerddit上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Patrick Fortier,Fleur Marty和Olivier Proulx这三位开发人员回答了一系列有关《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计划等方面的问题。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开发人员谈未来计划 将推出剧情性DLC

  其中有一个粉丝对《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中曲折离奇的故事赞不绝口,并且问他们是否有计划出DLC补充游戏故事。开发者们积极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今天我们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各种提问和评论,我们着实需要大把时间去好好消化一下。我们对大家的想法感到很好奇,很想了解你们是怎样看待这款游戏的。有粉丝说很喜欢《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故事,不得不说这还是非常受个人偏好的影响的,我们想在游戏里让玩家做出选择,表达他们自己的想法。我们会推出故事性非常强的DLC,之后我们会公布更多细节。”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将于8月23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和PC。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