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销量未达预期 官方表示并不气馁保持初心

时间:16-08-08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战而生》并没有像Take-Two预期的那样获得销量上的成功,CEO Strauss Zelnick对这一点直言不讳,但他并不悲观。

为战而生销量未达预期 官方表示并不气馁保持初心

  目前《为战而生》从未公布过实际活跃玩家数量,而它的同类竞争对手,暴雪的《守望先锋》则有1500万玩家,可以说Take-Two对于《为战而生》一定是恨铁不成钢。

  Zelnick在他们的第一季度财报中表示:“5月3日,2K发售了《为战而生》,这是Gearbox工作室的原创新品。虽然这款游戏的媒体评价不错,但它的市场表现却低于我们的预期。”

  “我们认为这款独特的游戏体验在未来依然有机会获得玩家群体的增长,2K会继续为这款游戏注入新的活力,为玩家提供扩展内容和虚拟货币。”

  “我们对自己的处境非常坦白,因为我们是一家管理透明的公司。我们依然制作《为战而生》的新内容。玩家们喜爱《为战而生》,我们依然能从《为战而生》的内购商店中收到充值。我们绝不会抛弃它。我们想要向大家明确立场。”

  最后,Zelnick表示,一款游戏没能达到预期,并不会影响他们公司的创新核心理念。

  “我们完全支持制作团队的愿景,希望能够推动前沿发展,用我们对这个创意行业的理解,为公司和业界创下新的纪录。并不是所有创意都会按照最好的设想发展,但凭借我们公司的实力和多样性,我们有能力承担风险,面对所有预料之外的失败和打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