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2推出两款半官方MDO Long War终于兑现承诺

时间:16-07-11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年初时曾制作过《幽浮:未知敌人》中“Long War”Mod的制作人成立了Long War Studios,并承诺与Firaxis携手为《幽浮2》推出半官方性质的MOD。在漫长等待后,我们又一次等到了Long War Studios兑现承诺的日子。如果你想为你的战队装备些新武器和能力的话,点击这里去Steam创意工坊下载这些《幽浮2》MOD吧。

  Long War Studios这次共为我们放出了两款MOD,分别为“奖励包”和“镭射包”,内容则分别如下:

  奖励包:

  每次升级时的点数奖励由2变为3

  引入了超过70个新旧技能

  基础职业分类由四个变为七个,新职业分类为进攻者,枪手,忍,以及玩家的自建职业分类

  加入十个全新的PCS物品,每个物品自带一个独特能力

  战术界面中支持超过15个主动能力

  镭射包:

  引入一套全新的镭射枪套装,内含突击步枪,霰弹枪,加农炮,狙击枪,手枪,以及冲锋枪,另有其相应配件

  MOD内含全新建模,材质,粒子特效和音效

  此套装备定位在磁力套装和激光套装之间,另有两项全新科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