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锁的房间2登陆PC平台 触控操作优势的极致体现

时间:16-07-06 11: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喜欢解密类游戏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未上锁的房间(The Room)》系列,这款密室逃脱游戏的初代作品早在2014年就已经推出了PC版本,而它的续集《未上锁的房间2(The Room Two)》却到现在才移植PC。该作即将于7月5日,也就是本周二,登陆Steam。

  该游戏设计得非常讨巧,触控操作的优势几乎体现到了极致,面对机关盒,旋转,缩放非常灵敏,甚至还利用到了苹果招牌的手势操作,想体验的赶紧行动吧!

未上锁的房间2登陆PC平台 触控操作优势的极致体现

  该系列游戏开发商Fireproof Games宣布了登陆Steam平台的具体时间。同时还揭示了PC版与手游版本之间的区别。Nicer art还特意为该游戏设置了一些“全新”背景,看上去非常令人喜欢。敬请期待吧!

  跟前作一样,《未上锁的房间2》依旧是一款探索类解谜逃脱游戏,游戏始于一个尘土飞扬的旧地穴,你需要想尽一切办法逃离这个鬼地方。在逃亡的过程中你还可以探索到其中一些未知的秘密。

  游戏中玩家需要利用游戏中的提示顺利逃脱密室,随着剧情的深入,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可能一个很小的细节就会给玩家很有价值的线索,所以,保持细心谨慎会让游戏乐趣大大增加。

  游戏中采用3D的画面效果,使得场景和物品看起来都较为逼真。光影效果非常真实,局部放大时的景深效果很有代入感,让玩家瞬间陷入到对于机关的参悟中,从始至终都很好的掌控者玩家的思绪。

未上锁的房间2登陆PC平台 触控操作优势的极致体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