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办公室新作来袭 将支持任天堂新主机NX

时间:16-07-05 09: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新主机NX或将迎来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发行商之一:育碧。

刺客信条办公室新作来袭 将支持任天堂新主机NX

  今日在接受GI采访时,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公司会支持任天堂NX主机,同时还说任天堂是世界上最好的合作伙伴。他说:“大家可以期待我们将支持任天堂。任天堂是世界上最好的合作伙伴之一。”

  Guillemot还提到了之前育碧为何改变对Wii U主机的策略。Wii U时代,刚开始时育碧和任天堂合作还算很愉快,育碧的《雷曼:传奇》就是Wii U独占游戏。然而就在发售前两周,育碧突然决定跳票,宣布登陆全平台。对此,育碧CEO给出的解释是担心如果是Wii U独占,那么销量恐怕不会那么快。他说:“我们预测销量不会达到预期的那么快,因此我们决定登陆再登陆其他平台。”

  接着他还表示Wii U上也有很多伟大的系列游戏,而且《舞力全开》也在上面卖出了很多套。“Wii U的表现很不错。现在它仍然是有着很多个伟大系列游戏的任天堂主机,而且我们还在上面卖出了很多套《舞力全开》。”

  对于NX主机,此外有分析师认为NX会走Wii U的老路,得不到第三方欧美游戏厂商的支持。此前EA曾表态,只有当情况合适时才会支持。此后EA的表态被解读为西方厂商对NX主机的普遍态度。但从今天来看,似乎育碧倒是有兴趣支持。

  不过育碧是否会真正支持,目前还不好说。一切还要等NX正式公布和发售后,育碧的实际行动了。如果真的支持,那么未来的《刺客信条》新作不排除会登陆NX主机。

  任天堂NX主机确定将于2017年3月上市,由于任天堂不会参加9月的TGS 2016东京电玩展,因此任天堂NX主机不会在9月正式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