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子骑士小成本良心作 制作商称将免费发布新内容

时间:16-06-23 09: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铲子骑士小成本良心作 制作商称将免费发布新内容

  虽然小成本神作《铲子骑士》在战役《暗影瘟疫》发售后就一直没什么消息,但Yacht Club Games怎么可能会就此告别这款作品呢?根据最新消息,他们目前正在为《铲子骑士》制作两个全新的战役,更重要的是,相当良心的Yacht Club还打算继续以免费的方式发布这些新内容。

  据悉,这两款战役将分别以幽灵骑士和国王骑士为主角,其中幽灵骑士战役将会率先登场,而目前在同步制作中的国王骑士战役则会稍微晚一会。如同《暗影瘟疫》中一样,幽灵骑士也会拥有一系列的新能力,包括横扫攻击,空中前冲横扫,以及爬墙。

  除此之外,Yacht Club还会为《铲子骑士》推出两个全新的游戏模式,分别是支持性别转换的“身体交换”模式以及支持多人对战的“战场模式”。目前我们尚不清楚这些内容会在什么时候推出,但Yacht Club承诺不会让玩家等太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