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上半年值得入手的十款游戏 你愿意为哪一款买单

时间:2016-06-22 1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守望先锋》已正式上线。想必已经有不少玩家入手了这款买断制游戏。那么除了暴雪出品的这款FPS游戏外,今年上半年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佳作呢?来了解一下吧。

  神秘海域4——电影化流程的大成之作

  作为PS平台上最受瞩目的系列,神秘海域4还未发行就已经备受关注,而当游戏真正面世时,也确实没有落了系列的名声,多家媒体的满分评测,毫无疑问的说明了游戏的素质,加上可以说是PS4平台上最优秀的画面,以及如此优秀画面下却无比稳定的帧数表现,还有熟悉的游戏模式,以及依然吸引眼球的火爆场面,加上接地气的中文翻译,等等等等!

  事实上,无论什么样的溢美之词用在这款作品上都不过分,因为他生来就是预定了年度游戏提名的,因为他是神秘海域4,如果你手里有一台PS4,那你还犹豫什么?买买买!

  适合群体:所有PS4玩家!!!!!

  售价329元(港版)

  注:PS4独占

整理上半年值得入手的十款游戏 你愿意为哪一款买单

  量子破碎——美剧般的游戏体验

  Remedy,这个制作组的名字可能很多人没听过,但是大名鼎鼎的心灵杀手和马克思佩恩系列想必大家一定听过,而这两个系列,就是出自Remedy之手,而在今年,Remedy给我们带来的最新作品,就是这款量子破碎。

  如果说神海的制作组顽皮狗和COD的制作组IW最擅长的是通过电影的方式来表现游戏,那么Remedy就是最擅长用电视剧的方法来表现游戏了,而且因为游戏的先天优势,实际游戏中的场景表现力和震撼力完全不输电影,这次的量子破碎就是这样的一款作品,主角是一个意外获得时间能力的人,而他面对的同样是一个拥有时间能力的组织,主角的任务就是回到起点改变被破坏的时间,阻止世界末日,游戏中对于时间破碎的表现非常的棒,既让人耳目一新,又觉得似乎就应该是这样,而剧情方面的表达更是亮点,因为每一章的结尾都会有真人演出的美剧来推动剧情发展,这次微软也是下了血本,演员阵容豪华无比,冰人、小指头等好莱坞影星纷纷加盟,即便只是为了看看剧情,这款游戏都不容错过!

  推荐群体:喜欢美剧和喜欢科幻冒险类游戏的玩家

  售价(PC版)373元

  注:XBOXONE和WIN10独占

整理上半年值得入手的十款游戏 你愿意为哪一款买单

  古墓丽影:崛起——全程中文配音的动作大戏

  女神劳拉再度回归!除去玩法上的提升,本作的画面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一举跻身成为目前画面最优秀的作品之一,每一章的每一个地图都可以让人感受到视觉上的享受,只要你的显卡够劲,顶尖的画面和刺激的流程足以让你疯狂!

  对比前作,新增了弹药制作系统,多了许多特殊的弹药,另外加入了宽头箭及钩爪两种攀爬工具,使得游戏的玩法更加的丰富,而游戏中的收集品设置也非常有趣,并不会让人感到任何的枯燥感,对于有收集癖好的玩家来说是极大的好消息,而不喜欢收集的玩家也不用单行,无视收集品完全不会影响你的主线流程,一口气通关享受游戏带给你的电影般的体验吧!

  最重要的是,这次的古墓丽影,有中文配音,不是台湾配音,而是字正腔圆的普通话配音,这对于一个电影化流程的游戏来说,更是巨大的优点,因为我们终于不用再一边看字幕一边游戏了,观上字幕,好好的集中在画面上吧,中文配音不能更赞,还有什么好说的,买买买!

  适合群体:喜欢动作冒险类游戏的玩家

  售价160元

整理上半年值得入手的十款游戏 你愿意为哪一款买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