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团1886可能有续作 另有两款游戏在制作

时间:16-06-06 1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教团1886可能有续作 另有两款游戏在制作

        提起《教团1886》,大家记得的很可能只有糟糕的游戏性和由超高期待而带来的无限失望。然而就算在《教团1886》上跌了个大跟头,制作这款游戏的美国工作室Ready At Dawn也还是顽强地撑了过来。在沉默一年多后,这家工作室在不久前终于发声,并公布称在《变形者》(Deformers)外还有两款正在制作的作品。

  据悉,虽然《教团1886》毫无疑问算不上成功,但索尼方面并没有因此就打算彻底废掉Ready At Dawn,而是给了这家工作室另一个机会,希望他们能吸收教训做出一款《教团1886》的续作,继续这款游戏其实相当不错的故事。而除了《变形者》和潜在的《教团1886》续作外,Ready At Dawn制作人Andrea Pessino还透漏称他们现在还在和GameTrust合作制作一款多人格斗竞技游戏,登陆的平台有PS4,Xbox One以及PC。虽然《教团1886》的续作以及这款多人格斗竞技游戏很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被公布,但对于那些还算喜欢Ready At Dawn的玩家来说这也绝对算是好消息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