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 Steam页面莫名其妙消失 命途多舛

时间:16-05-31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岛2》的开发之路可谓是命途多舛。在2015大幅跳票后,《死亡岛2》的开发商也更迭不断,先后经手Yager,和Sumo Digital,Techland还曾想插一腿进来。而当我们以为这款游戏终于要在近年上市时,《死亡岛2》又在不久前奇怪地在Steam上消失了...是的你没有看错,就那么消失了。

  如果你现在打开Steam上原本的《死亡岛2》页面的话,你会发现这个页面已经成了Unknown App 268150,换言之,这款游戏已经被Valve从Steam上下架了。由于深银官方尚未发布任何情报,我们无法得知《死亡岛2》从Steam消失的具体原因,但想来想去也无非以下两种可能性:现在的制作方Sumo Digital不喜欢Yager的页面设计,所以下架了《死亡岛2》的Steam页面并会在不久后重新上线这款作品;而第二种可能性则让人不太好接受了,因为深银很可能因为《死亡岛2》的无限麻烦而搁置了这个项目。

死亡岛2 Steam页面莫名其妙消失 命途多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