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日3确认开发中 1代和2代将推出手游版

时间:16-05-31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瑞典发行商Starbreeze今日宣布他们花费3000万美金完全买下了《收获日》系列游戏版权。此外,作为公布的一部分,《收获日3》被确认开发。

收获日3确认开发中 1代和2代将推出手游版

  值得一提的是,Starbreeze是《收获日》开发商Overkill的母公司,但《收获日2》的发行商是505 Games。当交易完成后,Starbreeze将全权获得《收获日》系列开发权和商业化决策权。这包括《收获日2》以及《收获日》的手游版。

  在今天官方发布的声明中,Starbreeze将获得《收获日2》Steam版(从今年5月1日起)的所有收入,而对于主机版Starbreeze和505 Games将继续按照之前的比例瓜分收入。

  另外官方声明还说:“对于将来的《收获日3》收益,505 Games将获得33%的分成,但封顶最多4000万美金。前提是Starbreeze已经从中扣除了《收获日3》的开发和市场推广费用。”

  从这一声明我们可以确认《收获日3》正在开发,或许下月的E3就会公布。

  《收获日》系列最初2011年发售登陆了PC,之后移植到主机平台。截止到目前《收获日》系列全平台玩家达到了1400万人。

  《收获日2》2013年8月13日发售,登陆了PC,PS3,PS4,Xbox 360和Xbox One以及Linux平台。最近开发商Overkill宣布移除备受争议的微交易系统。

收获日3确认开发中 1代和2代将推出手游版

  Starbreez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