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向神秘海域4白金奖杯玩家送出小礼物

时间:16-05-24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S4独占的《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自从5月10日发售以来,已经销售超过270万套,打破该系列以往作品的销售记录。目前也有不少玩家解锁了游戏的白金奖杯,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索尼对待这款大作明显不同,对于解锁了白金奖杯的玩家发送了一封包含庆祝贺卡的电子邮件。

  根据国外论坛用户反映,索尼向解锁了《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白金奖杯的玩家发送了以下图片。该图片曾被用于在收藏版中。

索尼向神秘海域4白金奖杯玩家送出小礼物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的白金奖杯获得方式与其他PS4游戏相同——获得游戏中所有奖杯才能解锁。因此难度还是比较大,比如6个小时内通关、收集所有隐藏物品、最高难度通关等等,当然对于奖杯饭来说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