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开发工具更新 已加入沙滩四驱车

时间:16-05-21 1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Dying Light)开发者Techland最近更新了本作开发包,在其中增加了沙滩四驱车的支持,所有玩家都可下载。

消逝的光芒开发工具更新 已加入沙滩四驱车

  这意味着所有自制内容的创作者都可以在自己的作品中使用这款载具,即使他们没有购买“ The Following ”扩展包,也可以在自制地图中驾驶这款载具了。而且所有自定义PVP地图也可以使用这款在距。MOD制作者现在还可以调整载具的驾驶机制,可以调整沙滩四驱车在游戏中的操控感。

  目前制作组已经宣布与外设厂商雷蛇开展一次MOD制作大赛,“Buggy Madness”(疯狂四驱车)。本次比赛要求MOD制作者以沙漠四驱车为核心制作自定义地图。获胜者将获得许多奖品,包括BlackWidow X Chroma 键盘,DeathAdder Chroma 鼠标,还有Kraken 7.1 Chroma耳机。

  MOD制作大赛从5月19日开始到6月19日结束,感兴趣的同学请前往官方站点查看参赛要求。

  《消逝的光芒》开发工具更新预告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