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到让人想摔手柄 史上最难十大游戏合集

时间:16-04-29 10:17 来源:界面 作者:Luke McKinney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过去的几年里,游戏变得越来越缺乏挑战性。当然,冗长的教程和更易于上手的操作或许是造成游戏挑战性下降的原因。

  不过,总有人喜欢挑战能把人虐哭的难度。对于这些人来说,依然有大量的游戏供他们选择。比如《幽浮2》,一款讲述人类被超级外星文明入侵并统治的游戏,它的难度就能够满足这类玩家的欲望。有些游戏就像是一块坚硬的钻石:美丽、闪亮,却总是会让玩家为了一个小小的成就而花上数周的时间,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去回顾这些游戏的理由,它们真的太棒了。

  《黑暗之魂》系列

  《黑暗之魂》系列和《恶魔之魂》系列深受玩家欢迎。这倒不是说游戏做得有多好,而是说“初恋”总是让人难忘。《黑暗之魂》是一块坚硬无比的大理石,是一件精雕细刻、去粗存精而成的杰作,也是开发者和玩家共同打造出来的结晶。玩家慢慢学会了如何在黑暗的噩梦之中前行,而且在这一过程中,他们充分享受到了收集技能的快感,而不是简单地解锁技能。

  其实真正的功劳应该归给开发者。如果游戏难度太大,玩家势必会在操作的时候备受打击;如果难度太低,玩家就会没有成就感。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些游戏简直就是艺术品。在《恶魔城》和《洛克人》中,如果玩家挂了,那么一切都会前功尽弃,玩家又要重复花上很多个小时来刷同一个怪。在《黑暗之魂》中,哪怕只是小小的一点技能,都将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伴随玩家,比如装备和等级。玩家每一次的失败都只是游戏的一段小插曲,而玩家将会因为这些小插曲变得更加强大。

难到让人想摔手柄 史上最难十大游戏合集

难到让人想摔手柄 史上最难十大游戏合集

难到让人想摔手柄 史上最难十大游戏合集

难到让人想摔手柄 史上最难十大游戏合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