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确定登陆Linux平台 售价19.99美元

时间:16-03-24 09: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早在今年2月份时,就有眼尖的玩家在STEAM数据库中发掘到了《古墓丽影9》将推出Linux版的线索,今天Feral Interactive正式宣布确定了该消息,并将负责Linux版《古墓丽影9》的发行工作。

  2013年由Crystal Dynamics开发的《古墓丽影9》在PC、Xbox360和PS3平台总计销量已经突破了800万套,后来2014年又在PC、PS4和XboxOne平台推出了加入所有DLC内容和画质加强的最终版。

  这一次将在2016年春季发售的Linux版《古墓丽影9》售价19.99美元,预计也是将以最终版的形式发售。Linux用户也终于有机会体验到劳拉成为探险家的故事了。

古墓丽影9正式确定登陆Linux平台 售价19.99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