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预购奖励开卖 售价7美金

时间:16-03-22 09: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因为没有预定《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和预购奖励失之交臂而后悔吗?别担心,一心捞钱的育碧又怎么会让你的陷入无处投资的境地呢?只要掏出7美金,《孤岛惊魂:原始杀戮》预购奖励带回家!

  从22日(美国时间)开始,错过这款游戏预购奖励的玩家可以花费7美金来购买这些DLC内容,考虑到育碧官方微博并没有详细说明平台,那看这意思是PS4,Xbox One和PC平台都将获得一样的待遇。

  如果你忘了这些预购奖励的话,那么我们就提醒诸位一下吧。《孤岛惊魂:原始杀戮》的预购奖励包括三个能让玩家控制猛犸象作战的“猛犸传奇”任务,一个骨制Shasti大棒,以及四个分别含有独特内容的增强包(剑齿虎,猫头鹰,猛犸和炸弹)。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预购奖励开卖 售价7美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