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陨落PC版免费时间公布 还有一个星期

时间:16-03-15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周EA预告称《泰坦陨落》将登陆Origin Access,今天EA正式公布了《泰坦陨落》加入Origin Access的时间:3月22日。

泰坦陨落PC版免费时间公布 还有一个星期

  随着《泰坦陨落》的到来,其将成为Origin Access上第十七个免费游戏。

  Origin Access是Xbox One上EA Access的PC翻版。玩家每月支付5美元,便可免费游玩加入Origin Access的所有游戏。尽管Origin Access上大部分都是EA旗下的游戏,但也有其他第三方厂商的游戏,比如《火炬之光2》(EA发行)和《这是我的战争》。

  《泰坦陨落2》据传将有一个单人战役,登陆多平台。根据EA财报,《泰坦陨落2》将于2016年发售(9月30日-12月31日之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