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星球工作室遭遇裁员 中文版计划被取消

时间:16-03-13 14: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CSoft旗下的Carbine工作室最近遭遇了裁员,他们开发并运营着网络射击游戏《荒野星球》。

  本次裁员可能是因为《荒野星球》中文版汉化项目的取消。

  根据NCsoft社区总监Omeed Dariani表示,Carbine工作室的注意力将转移到“运营并更新《荒野星球》并使其保持活力。”主营地区将放在欧洲和美国服务器。这次裁员也是由于这款游戏的市场表现不佳,本作2014年上线以来一直不温不火。

  NCsoft向《荒野星球》玩家表示,这部作品将继续保持活力,而且将在几个月以后迎来一次重大更新。

  《荒野星球》2014年10月份发售以后不久,就遭遇了一次规模接近60人的裁员。后来2015年9月份,本作转变为免费机制。

荒野星球工作室遭遇裁员 中文版计划被取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